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您知悉並同意,您必須接受本個人資料收集聲明所載的條款,方可以參加《城市創科大挑戰》(以下合稱「大挑戰」)。當您報名參加大挑戰,即代表您接受本個人資料收集聲明,並同意受其約束。如果您不接受本個人資料收集聲明,則不得提交參賽方案或參加大挑戰。


除非有其他明文規定,本個人資料收集聲明所用的詞彙均與大挑戰條款所規定具有相同意義及定義。本個人資料收集聲明旨在說明主辦機構及/或合辦夥伴(以下合稱「我們」)將如何收集、使用、處理和轉移您就大挑戰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如《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項下所指者)及其他資料(以下合稱「資料」)。


您必須提供參加表格上有* 標示的欄位的資料,及任何我們不時要求您提供及列明為必須提供的個人資料。如您未能提供所須必要資料,可能導致我們無法處理您的報名及/或令您未能參與大挑戰。


如您在任何時候向我們提供任何第三方(例如僱員、代表)的個人資料,您保證並承諾您已獲得相關個人的同意向我們提供其個人資料,以便按照本個人資料收集聲明使用和轉移他們的個人資料。

 

1. 一般保護

我們將根據所有相關法律、規例及/或牌照規定,收集、使用、披露和保留所有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2. 使用目的

我們或會將我們收集的個人資料用於以下一個或多個目的:

2.1 處理及管理您報名參加大挑戰的參加表格;

2.2 就您的報名及參賽方案、大挑戰或有關之事宜、任何查詢、回饋或投訴聯絡您;

2.3 將您的個人資料以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於可能向公眾提供的任何形式)收錄於任何由我們或為我們創作而關於大挑戰的簡介、內容、刊物、圖像、錄音及/或材料中;

2.4 籌辦及管理大挑戰,包括(但不限於)您參加大挑戰(如您的參賽方案獲接納);及

2.5 保存在我們的數據庫以供其他用家參考。


3. 直接推廣

在您表示同意的情況下,我們將發送以下類別的有關資訊給您:

3.1 大挑戰的最新消息和不時公佈;及

3.2 任何關於大挑戰的研究和問卷調查。

當您提交參賽方案,即表示同意我們就根據以上直接推廣的目的使用您的姓名及電郵地址,除非您勾選退出框格,以表明反對使用該等資料。


4. 披露資料

因應上述的目的,我們或會將我們所持有您的個人資料轉移至:

4.1 我們的專業顧問,包括我們的會計師、審計師、律師和保險公司;

4.2 任何我們其他成員的第三方服務供應商、分包商及/或代理商(包括但不限於提供有關大挑戰的後勤或資訊科技支援服務、市場推廣與宣傳或保安服務)就管理、籌辦、提供、主持、履行、推廣、營銷、宣傳及/或展示大挑戰;

4.3 大挑戰的獲授權人員,包括但不限於評審;及

4.4 法律要求或授權的任何政府和監管機構以及其他組織。

我們亦會將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全名、電郵地址、電話號碼、所屬學校、年級、主修、隊名和地區)收錄於向公眾宣傳及推廣有關大挑戰的材料(包括但不限於影片及/或錄音、照片、串流媒體、廣播、小冊子和廣告)。

我們或會在根據適用法律要求或任何法院、審裁處、政府部門或執法部門提出要求或就有關您的申索提出訴訟或作出抗辯的任何情況下披露個人資料。


5. 可獲披露資料的機構/人士類別

我們不會在未經閣下同意下向第三者轉移或披露閣下的個人資料和資訊,但下列機構/人士則不在此限:

5.1 EventX Limited, Wufoo by SurveyMonkey Inc., 自由策劃有限公司及香港01有限公司,以上皆為活動的第三方服務供應商;

5.2 我們所聘用,以便就活動提供服務或意見(如技術、保安或數據處理服務等)的任何人員、代理人、顧問、核數師、承辦商或服務供應商;

5.3 我們根據香港境內適用的任何法例或法院命令要求,而需要向其作出披露的任何人士或實體。


6. 查閱和更正個人資料

您有權查閱或更正我們所持有您的個人資料。如有任何查閱或更正個人資料的要求,或其他有關個人資料的疑問,您可發電郵至dpo@hkstp.org以聯絡我們的資料保障主任。

以上免責聲明並不影響大挑戰的條款及細則。

 

立即參加/登入